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夏普VR屏月出货100万片:为Quest 2最大显示屏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227
近日,据NIKKEI ASIA(日经亚洲)消息,富士康旗下的夏普公司从去年Q4开始,高端VR显示屏月出货量超过100万个,为其带来可观的收入。此外有消息称,夏普是Quest 2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
 
据了解,夏普从2016年就开始涉足VR开发,将资源投入到VR和汽车解决方案领域。日经亚洲预计,假设每台VR显示屏的成本约50美元,那么夏普VR显示屏业务在去年全年的收入或超过2亿美元。
 
夏普表示:近年来在关注AR/VR领域的增长,同时也在迅速增加LCD面板出货量。接下来,夏普还将继续强化在VR显示领域的优势。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VR显示屏的分辨率要求可能很快上升至1200-1300 PPI,远超过iPhone 13 Pro等手机屏幕。
 
实际上,夏普母公司富士康也在投入XR虚拟技术,比如今年2月宣布投资VR头显和社交平台公司XRSpace,总规模预计达1亿美元。
 
来源:日经亚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