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史上最大苹果MacBook Air曝光:首搭15寸mini-LED触控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228
近日,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在其季度报告中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23年问世。分析师罗斯·杨(RossYoung)推测,15英寸与13英寸的两款MacBook Air将同时亮相。
 
另外,预计MacBook Air在屏幕上也会有提升,可能将搭载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这一屏幕在苹果去年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上已经采用。此前有爆料称,新款MacBook Air将使用苹果的MagSafe磁性贴合充电技术,无需再考虑用户用的是C口还是Lightning口,只要贴上就能充电。
 
据悉,除了15寸版本的MacBook Air之外,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比目前的10.2英寸型号“略大”的iPad,并且会配备显示色彩鲜艳的OLED屏。
 
OLED屏在保证流畅滚动的同时也可大大降低电池消耗,更是比起LCD屏幕能带来像高对比度、低耗电、高反应、防眩光等强大的材质优势,体验也更为极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