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鹏鼎控股:2021年营业收333亿元,MiniLED背光板产能规划为9.3万平方米/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488
3月29日,鹏鼎控股(002938)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2021年销售333亿,其中PCB销售265亿,占比约8成,剩下的是什么收入?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2021年的营业收入为333亿元,产品实物销售收入为265亿元,是以主营业务成本结转,与销售收入口径不一致。谢谢!
 
投资者:002938董秘你好:请介绍一下贵司在当下科技含量较高的高端微波高频电路板研发制造情况,可不可以谈谈在此领域贵司在世界和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等情况?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具备高频微波电路板的研发技术及生产能力,目前相关产品正在客户的认证过程中。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提到“2021年MINILED背光板成为公司营收及利润成长的新动能”,请问MiniLED背光板主要面向哪些(领域)客户?目前营收规模大概多少?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MiniLED背光板目前主要面向平板、笔电等可移动产品领域品牌客户,该产品产能规划为9.3万平方米/月。谢谢!
 
鹏鼎控股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3.15亿元,同比上升11.6%;归母净利润33.17亿元,同比上升16.75%;扣非净利润31.05亿元,同比上升15.25%;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3.01亿元,同比下降0.6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39亿元,同比上升12.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27亿元,同比上升13.88%;负债率33.0%,投资收益-132.03万元,财务费用5836.78万元,毛利率20.3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