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福建江夏学院OLED制备工艺虚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财政部浏览次数:197
项目概况
 
OLED制备工艺虚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0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500]RWZB[GK]2021110
 
项目名称:OLED制备工艺虚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品目号 品目编码及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允许进口 简要需求或要求 品目预算(元)
1-1 C02010302-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OLED制备工艺虚拟仿真软件 1(批) 详见招标文件 35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进口产品,不适用。节能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小型、微型企业符合财政部、工信部文件(财库〔2020〕46号),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监狱企业,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信用记录,(所有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下列规定执行:①信用记录查询的截止时点:信用记录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本项目投标截止当日。 ②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③信用记录的查询: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的信用记录。 ④经查询,投标人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1 (1)明细: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证明材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描述: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经采购人确认,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2、投标人为监狱企业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进行认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3、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进行认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4、※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5、本项目为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至 2022年04月2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
 
方式:在线免费获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金皇大厦15层 - 1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为准即:2022-04-11 11:35至2022-04-26 23:59(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 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1:59:59,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标文件随同本项目招标公告一并 发布;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下载招标文件(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省本级/市级/区县))福建省政府采 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操作),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江夏学院     
 
地址:闽侯县大学城溪源宫路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182591912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金皇大厦15层            
 
联系方式:余燕香、郑婷婷 0591-87542269,08:30-11:45、14:30-17: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燕香、郑婷婷
 
电 话:   0591-8754226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