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深圳电机交流会举办在即 四大亮点等您而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70
 深圳电机交流会举办在即 四大亮点等您而来!

伴随电机智能化、自动化的程度加深,已在家电、航模、电动工具、汽车电子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电机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新兴的电机将会在更多应用领域实现创新。目前国家重点扶植高效电机行业,重视低碳节能工作,为电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疫情之下,国产替代趋势加速,国产芯片企业、设备企业、磁材企业等迅速崛起,形成了明显的成本优势,不断为国内电机产业链的发展注入坚实底气。

6月10日,2022’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春季)将以“芯驱动 智能造”为主题在深圳宝安区登喜路国际大酒店2楼国际厅正式举办。届时,电机交流会将汇聚行业资深技术人员、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探讨,同时部分电机企业还将携带其前沿的产品、技术和方案等参与展示。

那么在2022’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春季)中,将会有哪些亮点呈现?

亮点一:

应行业需求,电机交流会将围绕“芯驱动 智能造”大方向探讨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国产替代,为国内电机行业的发展搭建平台。

亮点二:

电机交流会展示区域,参加展示的厂商近30家,另外新设了电机驱动与控制、磁材与设备二个展示专区,供行业人士针对性地进行交流探讨。

深圳电机交流会举办在即 四大亮点等您而来!

亮点三:

话题内容丰富,涉及国内外主流驱动与控制技术、高效电机、噪音控制、BLDC电机市场趋势等话题分享。任何与行业相关的疑点、难点,还可与现场的行业资深技术人员、学者、专家面对面交流。

亮点四:

福利多多,主办方设有1-3等奖外,还有3人组团、5人组团、10人组团奖励。电机交流会举办期间,多轮红包雨定时进行。奖品、红包享不停!

深圳电机交流会举办在即 四大亮点等您而来!

报名方式:

目前,距离2022’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春季)正式举办,只剩10天!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报名参会。

报名二维码

2022’中国电机智造与创新应用暨电机产业链交流会(春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