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默克韩国技术中心OLED升华精炼设备安装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238
德国科技公司默克(Merck)韩国子公司默克(Merck)韩国9日宣布,已在浦升工业园区默克技术中心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应用中心(OAC)完成OLED升华精炼设备的安装。OLED升华精炼设备是提高OLED面板所用有机材料纯度的设备,被视为OLED材料生产的核心。
 
据默克韩国称,默克投资2000万欧元(约合250亿韩元)引进OLED升华精炼设施。新设施与默克总部所在的德国达姆施塔特工厂保持相同的性能和质量。默克全球显示解决方案负责人 Michael Heckmeier 表示:“韩国是默克重要的创新和生产中心。我相信我们将能够更快、更高效地领导。”
 
通过在韩国安装材料生产设施,默克的客户可以在韩国100公里范围内稳定接收OLED材料,而不是8000公里外的德国。默克韩国表示:“公司信守对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承诺,并希望在缩短物理距离的同时加强与客户的合作。”
 
作为一家研究 OLED 技术 20 多年的公司,默克专注于开发专用材料,包括可卷(干燥)、可折叠(折叠)和隐形(透明)显示器。在韩国,2005年奠定了OLED材料研发设施、生产和供应,随后设立了两个研发中心,一个OLED复合材料开发中心(2011年)和一个OLED应用中心(2015年)。
 
此外,默克去年选择韩国作为主要投资目的地,并宣布未来投资6亿欧元(约合8100亿韩元)。

(来源:朝鲜日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