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汽车照明 » 正文

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即将迎来决赛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80
 半导体产业网讯:历经三个月,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即将迎来决赛时刻。11月2-4日,经过线上初审、复赛评选出的20个优质项目将会师常州星宇中心进行决赛,并举办汽车电子研讨会及颁奖典礼。
决赛
  本次挑战赛得到了常州市的大力支持,由常州市创新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经济发展局、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科学技术局、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挑战赛聚焦汽车电子领域前沿技术创新与应用,精准匹配对接大企业需求。由我国主要汽车全套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的星宇股份(股票代码:SH601799)担任承办方之一。作为国内车灯领域的强势力量,星宇股份专注于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具有技术、平台、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围绕战略提升和产业链技术需求及市场服务需求,通过此次挑战赛,星宇股份将招贤引智,寻找并发掘具有创新能力、高成长潜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项目),携手拓展切入更大的国内外市场,共同打造合作新生态。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围绕汽车电子产业链,设置车规材料及芯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器件及应用,智能汽车管理与控制系统,汽车智能照明与显示四大赛道,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质创业项目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消息,目前历经大赛项目征集以及初筛、复赛评选环节,最终从全国各地征集的100多个项目中评选出包括微传智能、芯元基半导体、希达电子、芯探科技、龙马璞芯、梵律材料、晶瓴智能、思坦科技等企业及创新团队提交的20个优质项目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项目清单_1
  决赛现场将由科研院所、大企业、投资机构做成的专家团担任决赛评委,将从项目的行业、产品、技术、竞争、团队、运营6个维度对项目进行现场把脉和评分。决赛现场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8万元/名;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名;优胜奖若干,颁发大赛优胜奖证书和奖杯。
 
  根据此次大赛设置,除了对参加决赛的获奖企业(项目)给予总计40万元的奖金奖励以外,还将提供最高500万政策申报奖励,优秀企业有机会获得当地科创基金的股权投资。同时,本次挑战赛获奖企业有机会获得星宇股份风险投资和研发投入,并与星宇股份及半导体专家协同开发产品或方案,成功项目将通过星宇股份的全球渠道销售。
 
  此外,挑战赛将结合常州产业、人才政策优势,通过专业筛选、投资孵化、产业订单释放,助力优质项目落地。为大力支持赛事举办,常州市将在获胜奖金、企业资源、股权投资、政策扶持以及孵化加速等方面提供支持。更多大赛详情可搜索“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点击进入大赛页面咨询了解。11月2-4日,常州星宇中心决赛现场见,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