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隆利科技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技术助力上汽飞凡R7“智舱界屏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614

  日前,上汽飞凡全新力作R7汽车正式发布,其车载显示方面的布局值得关注。飞凡R7的RISING MAX 3+1巨幕是由中国品牌量产车型最大尺寸的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全球首发量产的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组成,被誉为“智舱界屏霸”。

  据悉,上汽飞凡R7汽车的Mini LED车载背光技术来自于隆利科技(300752),隆利科技在技术发展方向与车载显示具有较高的契合度,Mini LED技术应用于车载显示领域,其显示技术在成本和寿命、可靠性、稳定性、超高亮度方面具有明显优势。2016年,隆利科技在深耕Mini LED技术研发的同时,也开始布局了全系列应用领域技术,数年来,凭借产品技术和研发技术优势,在Mini LED技术及车载显示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资料显示,Mini LED屏幕采用Local Dimming技术,可以达到 (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进而实现0nit的黑(黑色更黑),在降低功耗且减少舱内光污染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集智能驾驶指引、影音娱乐、AI交互为一体的舒适智能驾舱环境。

  目前,隆利科技的Mini LED车载显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仪表、中控、空调、内置后视镜显示等多种车载显示组件。隆利科技表示,公司秉承着努力拼搏、脚踏实地、保持创新的理念,正阔步逐鹿国内外中高端知名汽车品牌的车载显示市场,未来,公司将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增强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