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订单金额超30亿元!隆利科技拟为德国博世提供车载Mini-LED背光显示模组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96

   10月17日消息,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利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将与RobertBoschGmbH(德国博世集团,以下简称“德国博世”)签署《长期合同》,公司拟为德国博世提供2025-2033年所需的车载Mini-LED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合同金额约4.21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0.27亿元。

 
  隆利科技表示,自2016年以来,公司已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力开展Mini-LED技术的研发,率先实现了多个应用领域的技术突破,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车载显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显示器以及VR等领域。隆利科技的Mini-LED车载显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仪表、中控、空调、内置后视镜显示等多种车载显示组件,获得了国内外车企的认可。为进一步加速公司向国际汽车市场的开拓,公司拟将与德国博世签订重大日常经营合同,为德国博世提供2025-2033年所需的车载Mini-LED背光显示模组产品。
 
  隆利科技表示,本次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凸显公司车载Mini-LED背光显示模组技术在汽车行业的优势地位,将进一步加速公司向国际汽车市场的开拓。同时,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升级,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目前该合同尚未签署,交易各方需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