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DSCC:2022年第三季度OLED面板营收同比下降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224

 调研机构DSCC发布的 OLED Shipment Report 显示,OLED面板收入按年下降11%,面板出货量按年下降17%。

2022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仍然是最大的OLED占比应用,占到68%的OLED市场份额和75%的面板收入份额,但是分别低于22年第二季度。OLED智能手表占23%的市场份额和9%的收入份额,分别比22年第二季度都高。OLED电视的单位份额为1%,收入份额为9%。

报告指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按品牌划分的OLED智能手机面板采购中,苹果的份额从22年第二季度的29%增加到45%,其次是三星占17%的市场份额,低于22年第二季度的23%的市占比。在22年第三季度,刚性OLED智能手机面板环比下降了41%,柔性OLED智能手机面板则是季度增长9%,可折叠OLED智能手机面板季度增长103%。

(来源:集微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