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隆利科技:已提前布局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632

隆利科技3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提前布局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储备了相关专利。

并且公司拥有智能一体化产业链,在产品交期上可有效缩短交期,快速响应并高质量的满足客户的交付要求,特别是在Mini-LED车载显示、VR显示等新业务领域布局及新技术Micro-LED布局的过程中,公司有能力实现产能的快速复制,并保障高质量的交付。

据悉,meta是公司的终端客户,本次meta决定于2027年推出首款AR眼镜,对市场的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针对车载相关业务,隆利科技则介绍到,目前公司的车载背光模组产品已经获得国内外知名车企的认可,已经同知名Tier1厂和知名模组厂达成合作,如德国博世、海微科技、远峰科技、佛吉亚、伟世通、德赛西威、航盛电子、瀚宇彩晶、华星光电、信利、京东方精电汽车电子等,已开始逐步进入知名车企,如:宝马、蔚来、理想、比亚迪、上汽、高合、长城、广汽、福特、现代、丰田、合创等品牌。

因此,公司在车载显示领域与包括新能源车厂在内的国内外主流厂商均保持良好合作。在新能源汽车增速明显的背景下,公司已拥有了良好的新能源车企客户基础和技术竞争力,与此同时,公司也持续与传统车企在新能源车型上开展合作,因此,新能源汽车业务也将成为公司未来车载业务的重要增长方向之一。

隆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背光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背光显示模组的发展,不断推动新型显示技术创新。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视、AR/VR 等消费类产品领域;车载、工控、医疗等专业显示领域等。从该公司2022年半年报中获悉,隆利科技拥有包括京东方、深天马、深超光电、TCL集团等知名液晶显示模组客户,并获得了如华为、三星、vivo、OPPO、小米、知名汽车厂、知名VR企业等终端客户的认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