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募资5.9亿元,伟时电子加码车载新型显示等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570

3月16日,伟时电子发布公告称,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适应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智能化的技术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9,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

轻量化车载新型显示组件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伟时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项目建设期限为24个月。

本项目选址位于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区广州路北、经二十一路西,通过购置土地并新建厂房,以及购置先进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最终将具备年产433万件轻量化结构件、185万件显示模组的生产能力。本项目计划总投资57,012.30万元,投资概算如下: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中不超过10,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更好地满足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对营运资金的需要。

伟时电子是全球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领域的龙头企业,长期深耕车载显示行业,公司与JDI、夏普、天马、LGD、京瓷、松下、三菱、华星光电、友达等下游龙头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业务关系,拥有持续、稳定的订单份额。

伟时电子称,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地位。同时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合了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契合汽车轻量化发展以及车载显示智能化的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规模优势,进而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保持和巩固公司在车载显示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需求及股东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