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JBD发布MicroLED重磅产品:蜂鸟光引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354

 4月3日,JBD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JBD发布了MicroLED重磅产品:蜂鸟光引擎。据介绍,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一种鸟,它轻盈灵动,有着绚丽多彩的羽毛,和JBD的0.4cc 全彩光引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故命名之。 

“1cc”的光机体积,通常被视为AR眼镜的光学显示技术方案要进入消费级的最低门槛。JBD蜂鸟光引擎的积仅有0.4cc(立方厘米),重量仅有1.0克,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光引擎。可以很轻松地被置入镜腿之中,从而释放更多的空间给终端定义更丰富的形态和应用,充分满足C端消费者对舒适性、潮流性、功能性的要求。

蜂鸟虽小,却蕴藏着大大能量。JBD蜂鸟光引擎可以输出超过4 流明的光通量。光引擎标准视场角30°,支持25°~45°视场角定制。搭光波导,可以得到入眼1500尼特的超高亮度,即使在户外强光条件下屏幕内容依然清晰可见。

在画质显示方面,蜂鸟光引擎仍采用R,G,B三色面板合光方案,每个面板的色深由原先的4bit升级到了8bit,显示颜色从原来的4096色升级为1677万色全真彩。搭配全新的Gamma及Demura算法,颜色细腻度得到了质的提升。全真彩的显示亮度好、对比度高、层次感强、颜色鲜艳、细节丰富,为AR眼镜终端带来至臻炫彩的震撼视觉体验。 

在续航方面,得益于JBD MicroLED的高光效,该光引擎的功耗可低至260毫瓦,远低于市面其它微显示技术的功耗水平,支持AR眼镜全天使用。

得益于小体积、高亮度、低功耗的三大核心优点,JBD蜂鸟光引擎被视为消费级AR眼镜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款产品已蓄势待发,加之合肥工厂已经完成建设,投产在即,预计在今年Q3会量产交付,承接接下来消费级AR眼镜的井喷式需求,这将对AR行业探索消费级产品带来划时代的意义。

来源:JB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