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剧透!宁波智能照明会议新产品、新特点与新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261

 2023年6月29日,第45届(宁波)AIoT&智能照明与驱动技术研讨会将在宁波威斯汀酒店五楼大宴会厅正式举办。本届智能照明研讨会以“焕芯照明,智控生活”为主题,金牌赞助商芯格诺、银牌赞助商美芯晟、晶丰明源、MPS、易探、必易微、华润微、士兰微、奥凯普、福佑斯和博众达11家智能照明方案商、雷达传感器代表、电容厂商代表、保险丝厂商代表和变压器厂商代表将带来智能照明新方案,助力智能照明行业的创新升级。

宁波智能照明研讨会展商将带来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一起先睹为快吧!

智能照明方案厂商

北京芯格诺微电子有限公司

芯格诺微电子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和研发企业,专注于高性能工业数字电源芯片、直流无刷电机驱动控制芯片和背光驱动芯片的产品研发。

公司在数字控制为核心的电源管理芯片以及电机驱动芯片中具有独特优势,技术实力强劲,研发人员多出自国际知名芯片企业。核心团队拥有多年工业级、汽车级芯片的开发、量产和质量管控经验,长期服务多领域的头部客户,累计量产交付超过50亿颗芯片。秉持“以芯格物,立诺微行”的核心理念,芯格诺致力于成为中国的高性能数模混合信号芯片领军企业,为关键芯片的国产化和自主可控作出贡献。

照明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MPS)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Monolithic Power Systems, Inc.,简称MPS),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云计算、存储、通讯、工业、消费电子等领域。MPS创建于1997年,2004年在纳斯达克(NASDAQ)成功上市,目前市值超 250 亿美元。经过20余年的全球市场拓展,目前MPS在亚太、北美、欧洲等地区设有16家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客户超10000家,累计出货1000亿颗芯片。

照明

 

 

美芯晟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美芯晟科技专注于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的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无线充电SoC芯片、有线快充系列芯片、全系列LED驱动芯片、信号链芯片和协议芯片等,其应用范围覆盖通信终端、消费类电子、照明应用及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并辐射汽车制造、工业控制等领域。

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高压集成工艺技术,国内外上百项高电压、大电流、高功率模拟电源管理和数字电路设计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遍布全球的十大技术支持中心,同时也已通过国内外一线品牌客户的品质和生产管理审核,先后获得工信部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称号。

照明

 

 

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45)拥有半导体领域的资深专家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

必易微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开发和保护,已拥有多项集成电路和系统应用的国际、国内专利。主营产品包括 AC-DC、DC-DC、驱动 IC、线性稳压、保护芯片、电池管理等,为消费电子、工业、通讯、计算机等领域客户提供完整电源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

照明

图片

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微电子业务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集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IDM半导体企业。  

华润微电子集成电路事业群(Integrated Circuit Business Group,简称ICBG)

作为华润微电子旗下全面负责功率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智能控制、系统应用及方案设计与开发的业务单元,ICBG运用以产品线和区域销售为基础的业务组织模式,下设驱动及MCU、LED照明、消防及传感、智能电网应用、电动工具、光电、无线电力传输 、标准电路等产品线,聚焦集成电路业务领域,通过提供自主品牌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产品、模块和系统应用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市场。

照明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460)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总部在中国杭州。2003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

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通过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的建设、持续的工艺开发,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制造一体(IDM)的企业之一。公司的技术与产品涵盖了众多领域,在多个技术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如绿色电源芯片技术、MEMS传感器技术、LED照明和屏显技术、高压智能功率模块技术、第三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数字音视频技术等。

芯片

雷达传感器代表

易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雷达传感器研产销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不断在5.8GHz、24GHz、60GHz、77GHz频段,CW/FMCW/FSK等多体制雷达投入研发,已实现人体存在、微动、高空、近距唤醒等多种低功耗雷达传感器的量产交付,累计交付超过4000万只,赢得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一致好评。

公司现有超过3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其中毫米波雷达博士两人,公司拥有天线、算法、射频电路和雷达测试系统及系统集成的研发能力。

照明图片

 

电容厂商

深圳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

深圳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生产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年产各类电解电容30亿余颗。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LED照明驱动电源、UPS、光伏逆变器、汽车电子、充电桩、以及工业电源等,当前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奥凯普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上乘的服务,携手各界客户,共创美好明天。

照明

 

保险丝厂商代表

上海福佑斯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福佑斯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电路保护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贴片保险丝、超小型保险丝、管状保险丝、低压熔断器、温度保险丝、汽车保险丝、自恢复保险丝、保险丝座 (盒)、放电管等,广泛运用于各类电器、消费类电子、电源设备、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照明、通讯、电动工具和工控产品等领域。

照明

变压器厂商代表

深圳市博众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众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频变压器、超薄变压器、平面变压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现有自动化产线7条,具备年生产高频变压器和各类共模电感、滤波器3500万只。

公司专业专注于EDR超薄系列、ED超薄系列、EQ超薄系列、ATQ超小系列、PQ系列、EE中功率系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LED驱动电源、PA快充电源、家用电器、工业电源、储能电源等行业,公司已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UL绝缘系统认证,所有产品符合最新ROHS要求,同时运用6S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与交期。

照明

第45届(宁波)AIoT&智能照明与驱动技术研讨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6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