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专注高端模拟芯片领域—共模半导体将携重磅产品参展 AUTO TECH 2023 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224

11月1日-3日,专注于高端模拟芯片领域的共模半导体将携重磅产品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亮相 AUTO TECH 2023 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共模半导体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下设上海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及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高性能模拟电路的研发及销售,产品涵盖高性能电源、电池管理、高性能ADC/DAC、接口及驱动、精密模拟及传感器等,聚焦工业/新能源/通信/医疗/汽车等应用方向。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高性能模拟芯片设计研发团队,核心团队来自于Linear、ADI、Maxim等,涵盖研发、市场、销售、供应链管理等职能,在高性能模拟芯片领域有丰富的研发和量产经验。专注于国内被卡脖子的高端模拟芯片领域,以电源芯片为基石,拓宽至模拟信号链芯片,形成整个模拟产品系列的闭环。

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23申报),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获得了元禾控股、武岳峰科创、海望资本等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的投资,公司将延续其在高性能模拟芯片领域的优势,将共模打造为中国顶尖的全国产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供应商。

 

展位号:B172

展品介绍

 

1、GM1200芯片 及Demo板

产品照片:

GM1200 是一款高性能低压差线性稳压电源,其采用的超低噪声0.8uVRMS和超高电源抑制比(120dB PSRR)架构对噪声敏感的信号采集和无线通信应用供电。

产品特性:

● 超低 RMS 噪声:0.8VRMS

● 超低点噪声:2.8nV/√Hz(在 10kHz)

● 超高 PSRR:80dB(在 1MHz)

● 输出电流:200mA

● 宽输入电压范围:2.6V 至 20V

● 单个 SET pin 电容改善噪声和 PSRR

● 100A SET 引脚电流:±1% 初始精度

● 单个 SET pin 电阻器设置输出电压

● 可编程电流限值

● 低压差电压:353mV

● 输出电压范围:1.5V 至 15V

● 最小输出电容:4.7F(陶瓷)

● 10 引脚 MSOP 和 3mmx3mm DFN 封装

● 可完全兼容 LT3042

2、GM1203芯片及Demo板

产品照片:

 

产品介绍:

GM1203A 是一款低噪声、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LDO),可提供 3A 输出电流,最大压降仅为 210mV。

GM1203A 集低噪声、高 PSRR 和高输出电流能力等特性于一体,非常适合为高速通信、视频、医疗或测试和测量应用等噪声敏感型组件供电。GM1203A 高性能的输出品质,可抑制电源产生的相位噪声和时钟抖动,因此它非常适合为高性能串行器和解串器(SerDes)、模数转换器 (ADC)、数模转换器 (DAC) 和射频组件供电。

GM1203A 采用 20 脚 3.5mm×3.5mm QFN 和5mm×5mm QFN 封装,结温范围为 TJ=-40°C to +125°C。

 

产品特性:

● 低压差:3A 电流时为 210mV(最大值)

● 线路、负载和全温度范围内的精度为±1%

● 输出电压噪声:3VRMS/0.5VOUT

● 输入电压范围:

● –无偏置:1.5V 至 6.5V

● –有偏置:1.1V 至 6.5V

● 输出电压范围:

● –可调节工作电压范围:0.5V 至 5.5V

● –管脚调节工作电压范围:0.5V 至 3.65V

● 电源纹波抑制:42dB/500kHz

● 快速负载瞬态响应

3、GM1400芯片及Demo板

产品照片:

 

产品介绍:

GM1400 是一款 CMOS、低压差(LDO)线性稳压器,采用 1.8V 至 40V 电源供电,最大输出电流为200mA。这款高输入电压 LDO 适用于调节 20V 至 1.2V 供电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电路。该器件采用先进的专有架构,在提供高电源抑制、低噪声特性的同时保持低静态电流,仅需一个 2.2μF 小型陶瓷输出电容,便可实现出色的线路与负载瞬态响应性能。

产品特性:

● 低噪声:11VRMS,与固定输出电压值无关

● 电源抑制比(PSRR):88 dB(10 kHz)

● 输入电压范围:1.8 V 至 40 V

● 输出电压:

可调输出电压范围:1.2 V 至 VIN – VDO

● 最大输出电流:200 mA

● 线路、负载和温度范围内的精度:

±1.2%(TJ = 40°C 至+85°C)

±2%(TJ = 40°C 至+150°C)

● 低压差:200 mV(典型值,IOUT = 200 mA,VOUT = 5 V)

● 低静态电流,IGND = 7.5 μA(典型值,无负载)

● 使用 2.2 μF 陶瓷输出电容保持稳定

● 精确使能

● 工作环境温度(TA)范围:40°C to +125°C

● 工作结温(TJ)范围:40°C to +150°C

● AEC-Q100 适用于汽车应用

4、GM2500芯片及Demo板

产品照片:

产品介绍:

GM2500 是一个非常小、高效、低噪音同步 6A 降压直流/直流变换器,从 2.5V 到 5.5V 的输入电源运行。该变换器使用固定开关频率,在 1MHz 到 10MHz 时进行峰值电流模式控制,最小开关时间低至 22ns,通过较小的外部组件实现快速瞬态响应。低 EMI 封装架构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 EMI 排放。

该设备有 12 引脚 2mm × 2mm × 0.74mm LQFN 封装,带有裸露的焊盘,具备低热阻特性。

产品特性:

● 输入电压:2.5V 至 5.5V

● 输出电压:0.5V 至 VIN

● 输出电流:6A

● ±1%全温度范围输出电压精度

● 8 mΩ NMOS, 31 mΩ PMOS

● 可编程开关频率:1MHz 至 3MHz 或 3MHz 至 10MHz

● 峰值电流模式控制:

22ns 最小导通时间

宽带宽、快速动态响应

● 精确 400mV 使能阈值

● 电源良好、内部补偿和软启动

● 热限制

● AEC-Q100 符合汽车应用

5、GM4500芯片及Demo板

产品照片:

产品介绍:

GM4500是工业应用中噪声最低的精密CMOS放大器,实现了高直流精度和功耗的均衡性。

GM4500的高精度性能提高了低电压应用场景下的分辨率和动态范围。如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音频混合控制台等音频应用,就受益于 GM4500的低噪声、低失真和高输出电流能力,从而降低系统级噪声表现并保持音频精确度。GM4500的高精度和轨对轨输入和输出有利于数据采集、过程控制和锁相环滤波器应用。

GM4500工作在40°C 到+125°C 温度范围,提供无铅, GM4500 提供 8 引脚 MSOP 封装。

产品特性:

● 低噪声: 2.7 nV/√Hz at f = 10 kHz

● 低失调电压: 250 V max over VCM

● 失调电压漂移: 0.4 V/°C typ and 2.3 V/°C max

● 带宽: 28 MHz

● 轨对轨输入输出

● 增益恒定

● 2.7 V to 5.5 V 操作

● 40°C to +125°C 操作

6、GM7400芯片及Demo板

产品照片:

产品介绍:

GM7400 是一款精密基准电压源,该器件兼具极低的漂移与低噪声。利用先进的曲率补偿,该基准电压源可实现 3ppm/°C 的漂移和可预知的温度特性,以及±0.04% 的初始电压准确度。它还提供了 10VP-P 的噪声和非常低的温度循环迟滞。

GM7400 缓冲输出支持±10mA 的输出驱动(在低输出阻抗条件下)和精准的负载调节性能。GM7400 的额定温度范围为 –55°C 至 125°C。该器件采用 8 引脚 MSOP 和 8 引脚 SO 封装。

产品特性:

● 低漂移 3ppm/°C

● 低噪声 10VP-P(0.1Hz 至 10Hz)

● 初始精度±0.04%

● 0.1μF 外部电容

● 宽电源电压范围(可达 40V)

● 输出电流 +/-10mA

● 输入调整率:15ppm/V

● 负载调整率:5ppm/mA

● 提供输出电压选项:10V、5V、3V 和 2.5V

AUTO TECH 2023 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 2023年11月1日-3日再次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本次展会主要涵盖:汽车电子、智能座舱、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材料开发、EV/HV(功率半导体)、测试测量、零部件加工、模具等多个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域;作为华南重要的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欢迎各位汽车工程师们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