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Meta已与LG电子签署保密协议(NDA)开发高端M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217

据外媒 Pulse 报道,LG 员工目前已经证实将与 meta 展开合作,将于 2025 年推出 Quest 4 Pro 头显,定价将“低于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 Vision Pro 的 3499 美元(约 25438 元人民币)”。

据早期报道,韩国媒体 Maekyung 的一封电子邮件透露了相关合作成果,外媒 Pulse 目前已经向 LG 内部员工证实了这一事实,不过基于保密协议,内部员工只能暗示:“我们正在开发相关 MR 设备,正如我们在连接各种空间的未来愿景中所宣布的那样。” 、不过“我们目前无法透露我们的合作伙伴。”

在去年 10 月,meta 发布了 Quest Pro 头显,售价 1500 美元(当前约 10905 元人民币),搭载骁龙芯片 XR2 Plus,meta 宣称,Quest Pro 仅“售成本价”,但依然销量惨淡,在今年 3 月,该头显调价至 999.99 美元,并更新了多种生产力功能,但销量依然不乐观,今年 7 月一度传来 Quest Pro 产品线被砍的消息,但 meta 的 CTO Bosworth 否认了这一说法。

而根据 Quest 4 Pro 这一命名,meta 有望合并现有“Quest Pro”和“Quest” 两个产品线,日后将着重于旗下 Quest 头显的“双版本”战略,而并非将“Quest Pro”作为单独产品线提供,从而减少研发和推广成本。与此同时,LG电子对这一进展仍不予置评。LG 电子高管表示:“我们正在开发 MR 设备,正如我们在连接各种空间和体验的未来愿景中所宣布的那样。我们目前无法透露我们的合作伙伴。”

通过这次合作,高端MR行业预计将分为三大阵营:三星电子-Google、苹果和meta-LG电子。苹果已经发布了一款产品,谷歌正在积极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一款产品。meta 是该领域的领先者,其目标似乎是通过与 LG 电子合作来抵御后来者的挑战。

据外媒透露,meta 已经宣布了一项为期 4 年的开发计划:

计划在 2023 年秋季发货 Quest 3 头显;

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仅用于内部演示的 AR 头显,代号为 Orion;

计划在 2025 年发布首款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IT之家注:传统投影技术,并非波导镜片)、同时发布下一代 Quest Pro,以及旨在“控制头显和智能眼镜的手表”;

计划在 2027 年推出代号为 Artemis 的消费类 AR 头显。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