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机构: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预计达50.8万台,增幅3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221

 研究机构TrendForce表示,在OLED产品尺寸逐步放大以及多家品牌积极布局下,预计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可达50.8万台,增幅高达323%。展望2024年,由于OLED产品尺寸及规格丰富化,加上两家韩系面板厂商(三星、LG)27英寸、31.5英寸OLED产品上市,竞争将更加激烈。预计2024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将超过百万台。

品牌方面,三星下半年将积极冲刺OLED显示器出货,市占率有机会达到27%,接近排名第一的LG;戴尔也积极促销其34英寸产品,市占率保持在20%以上;华硕今年市占率将挑战9%。

机构分析OLED显示器尺寸发现,2023年34英寸产品仍是主力,市占率预计为37%;第二则是27英寸,市占率32%;第三是49英寸,市占率14%;而45英寸产品占比约10%。展望2024年,机构预估27英寸OLED显示器将持续扩展,并成为销量最多的尺寸。而31.5英寸产品也将在三星、LG推动下,2024年市占率接近1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