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展位图与展商名单大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8 浏览次数:548

 2023年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简称LEAP Expo)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再次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会将围绕自动化与运动控制、测试测量、表面贴装、点胶注胶&化工材料、线束加工、半导体封装及制造、miniLED封装生产线等领域,立足行业前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为电子智能制造行业提供一个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交流圈。

实名预登记,现场免排队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预登记页面

LEAP Expo布局图总览

 image.png

5号馆展位图

 image.png

展商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观众看点揭晓

1 SMT与自动化组装向柔性化演进

作为电子生产制造与组装自动化行业盛会,本次展会云集数百家前沿系统集成商与供应商,展示全面的装配集成解决方案、机器人系统集成、智能化装配线,推动汽车零部件、3C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等基于工业4.0的多行业装配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打造SMT与电子组装自动化的智能世界。

2 智能检测技术炼就“火眼金睛”

当前电子产品日渐向着小型化趋势发展,对产品元器件的微型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微型器件的组装和检测难以仅通过人工完成,由此产生越来越多的自动检测设备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可以欣赏到国内外优秀的检测大厂企业集中亮相,助力提升“一次过”和争取“零缺陷”,推动中国电子制造业迈入智慧工厂。

3 点胶技术迎接新兴市场挑战

我国汽车、半导体等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且受国家政策大力支持,自动点胶机作为汽车电子与集成电路产业的重要生产设备,其市场需求亦不断增加。在本届展会上,我们可以期待国内外专业的点胶技术企业集中亮相,为整个电子生产制造行业客户带来丰富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

4 线束加工响应新能源汽车市场

时至今日,中国市场现已成为全球线束行业的增长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消费电子的工艺升级、自动化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线束加工行业的企业们将集中亮相于本次展会,为整个电子生产制造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助力智能化自动化需求提升。

5 赋能工厂自动化产线升级

只要选择合适的产线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都能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的优化和升级,促进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从而迈向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时代,实现产业规模的快速增长。本次展会将打造更为全面的组装自动化展示交流平台,借助优秀的自动化参展企业们的创新展品,一起洞悉自动化技术对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推动与助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