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苹果或将在2027年推出OLED屏MacBook Ai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254

 据外媒报道,自2020年的iPhone 12系列开始,苹果连续4年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全系采用的都是OLED显示屏,外界也预计苹果会将这一类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用于iPad、Mac这些尺寸更大的产品。从外媒的报道来看,iPad中率先采用OLED显示屏的将是iPad Pro,预计在2024年底或2025年年初推出,Mac产品线中率先采用的则将是MacBook Pro,预计2026年推出。

按苹果产品中新技术、新零部件的采用惯例,在MacBook Pro采用OLED显示屏之后,MacBook Air、iMac随后也将跟进。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有爆料人士透露,MacBook Air预计在2027年采用。在今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15英寸版的MacBook Air。加之之前的13英寸版,苹果在售的MacBook Air就增加到了两款,屏幕尺寸分别为13.3英寸和15.3英寸。而对于预计2027年推出的OLED显示屏MacBook Air,爆料人士是预计两款都将采用,屏幕尺寸分别为13.6英寸、15.2英寸,较当前在售的两款会有一定的变化。

当然,除了屏幕升级为OLED显示屏,苹果2027年将推出的MacBook Air,在芯片等硬件上预计也将有升级,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出货量方面,采用OLED显示屏的MacBook Air,每款每年的出货量,是预计在900万到1000万台,要明显高于预计的OLED屏MacBook Pro的400万到600万台。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