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辰显光电:全球首款88寸Micro-LED点亮,对比度100万:1,亮度1200nit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257

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在2024年1月16日宣布,成功点亮了全球首款88英寸P0.5 前维护TFT基Micro-LED拼接屏,这一创新成果不仅代表了显示技术的新里程碑,更凸显了Micro-LED在高端显示市场的潜力。在众多技术亮点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其前维护功能和超低反射率。

创新亮点

1.前维护功能

前维护功能的设计更加人性化,相较于背部维护设计,它不需要从后面拆卸,极大地简化了维护过程。用户可以直接从屏幕正面进行更换和维修,显著降低了维护成本和时间。 

2.超低反射率

该产品的超低反射率,创造了行业新标准。通过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显著降低了玻璃基板的反射率。这意味着显示屏可以在各种光照条件下都保持清晰和鲜艳的画面,不会受到外界光源的干扰。特别是在黑色显示时,显示屏可以呈现出极致的黑态表现能力,使得黑色更加纯净和深邃,增强了画面的立体感和沉浸感,无论是在商场橱窗展示、会议室还是博物馆等多种场景中,都能提供极致的视觉体验。 

这款Micro-LED拼接屏的技术突破还包括:1200 nits的高亮度、1,000,000:1的高对比度、10bit的色深以及240Hz的高刷新率,确保了图像的清晰度和流畅性。其DCI-P3 99%的广色域保证在不同光照条件下均能提供优质显示效果。 

(来源:辰显光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