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三星显示开始为11英寸iPad Pro批量生产O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231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从iPad Air开始,随后将是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 Pro。今年将推出的iPad Pro,是苹果首次将OLED显示屏用于iPad产品线,对提升iPad Pro的显示效果至关重要,也将是iPad Pro的重要部件。

而外媒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iPhone主要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三星显示,将开始为苹果批量生产用于11英寸iPad的OLED显示屏。由于价格更高的OLED显示屏,被认为今年在iPad产品线中只会用于iPad Pro,因而三星显示将开始为他们批量生产的,就将是用于11英寸版iPad Pro的OLED显示屏。从外媒的报道及机构披露的消息来看,苹果今年计划为iPad Pro采购约1000万块OLED显示屏,其中三星显示供应400万块,全部用于11英寸版,余下的600万块将由LG显示供应,400万块用于13英寸版,200万块用于11英寸版。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LG显示已开始生产用于OLED显示屏的薄膜晶体管,最终将用于生产为苹果13英寸平板电脑供应的OLED显示屏。消息人士还透露,将为苹果11英寸版iPad Pro供应200万块OLED显示屏的LG显示,预计很快也将开始生产这一款iPad Pro所需的显示屏。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