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原子能信息实验室将公布两项MicroLED技术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261

 原子能信息实验室近日发布预告,表示将出席1月31日开幕的2024年美国西部光电博览会,发表两篇关于其Micro LED技术进展的论文,介绍如何制造数据速率密度更高的LED矩阵,以及如何减少小尺寸LED的效率损失。在《使用CMOS兼容方法与InGaN / GaN微型LED进行并行通信》论文中,原子能信息实验室将介绍如何直接在200毫米硅基板上制造LED,为生产由专用CMOS电路独立控制、几微米级别的LED矩阵铺平了道路。

        InGaN / GaN微型发光二极管因其坚固耐用、大规模可用性和达到GHz级带宽的能力,成为实现高数据速率光通信的有力候选器件。LED 阵列使用InGaN / GaN微型发光二极管,可以实现大规模并行传输,从而达到高数据速率密度。 

原子能信息实验室还研发出一种将GaN LED矩阵集成到CMOS ASIC上的专利工艺,通过将微型LED直接粘接在200毫米硅晶片上,并使用氮化镓基器件作为发射器和快速光电探测器,优化了微型LED的集成度。另一项论文名为《在蓝宝石、独立GaN和硅上,InGaN量子阱厚度对其载流扩散长度的影响》。该机构表示:“我们通过实验证明,可以通过减少InGaN量子阱的厚度来减少扩散长度。此外,我们还展示了在大型量子阱中观察到的与功率相关的、意想不到的扩散行为,这可能有助于我们理解发射器的物理学原理。”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