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将推出OLED和QNED电视 AI深度学习性能大幅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244

 LG电子2月26日宣布,将于3月13日推出2024款LG OLED电视和QNED电视,升级包括AI深度学习、清晰画质、空间音频增强。LG电子提出了“双轨战略”,为客户提供OLED电视和QNED电视两种产品,以扩大选择范围。

LG OLED EVO电视今年将在现有97/83/77英寸配置的基础上增加65英寸尺寸。AV无线传输方案也从4K/120Hz升级到4K/144Hz。特别是,整个OLED EVO系列在业界率先获得英伟达G-Sync认证,支持144Hz可变刷新率。LG OLED EVO电视新产品采用Alpha 11处理器,其AI深度学习性能较Alpha 9提升四倍。帧内的每个像素都经过精确校正,并且在分析屏幕后,校正颜色以更好地传达原作者的意图。

LG OLED EVO电视新品声音也得到了加强。Alpha 11将2声道音源转换为虚拟的11.1.2声道,与Alpha 9相比,通过增加2个环境声声道来提供更丰富的声音。LG QNED EVO电视新品采用mini LED,对比度表现比普通LCD高64倍。所采用的Alpha 8处理器利用AI性能来分割每个场景、调整亮度并校正图像质量。它通过9.1.2声道提供丰富的空间音频,与之前的处理器相比得到了增强。

LG电子今年首次推出98英寸QNED电视。这是为了满足客户对超大、优质液晶电视的需求。至此,QNED电视现已拥有从43英寸到98英寸的全系列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