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材料辅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供应MJS-168三防漆

包装规格: 20L/桶
需求数量: 88880000
价格要求: 125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5 16:01
浏览次数: 3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详细描述
 

 

 

 

MJS-168有机硅耐高温三防漆以日本进口有机硅树脂为主要原料、配套其它树脂、补助材料、助剂及颜料等,经严格的物理和化学作用而制成的一种适应耐高低温的新型涂料。可广泛应用于LED、混合集成电路、汽车电子控制板、电子线路板、航空仪表板、微电脑控制板、家电控制系统、电器配件、变频器、变压器和摩打线圈等众多领域。

 

   为因应客户对三防漆更高的品质要求,保持产品更加的稳定性能,东莞市麦吉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强大的研发团队,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三防漆领域第一家研制成功MJS168有机硅耐超高温三防漆。相对于其他公司号称的耐高温三防漆产品只能耐200℃左右的温度,MJS168号三防漆以耐温达500℃而不起泡、不脱落的超高性能让同行业其他竞争者无法比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款真正耐超高温的三防漆产品,可完全替代国外任何一家进口品牌的三防漆和性价比,能真正满足客户对一流品质的需要,从而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产品属性

绝缘、防水、防尘、防潮、防盐雾、防漏电、防静电、防霉、防零件松脱及覆盖保密性等性能,同时耐冷热冲击、耐老化、耐辐射、耐盐雾、耐臭氧腐蚀、耐振动、柔韧、附着力等性能良好,有较强的耐氧化性、抗老化性,稳定性高,能耐不同浓度的酸、碱、盐等化学物质的腐蚀。

应用范围

1,家电控制板:洗衣机 变频空调 洗碗机 微波炉 (工业)电磁炉

2,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电动工具,数控设备,工控设备,变频器,控制器;
3,高档电焊机(针对油田,船厂,海上作业行业)
4, 高档电焊机 
5,通讯基站电源及通讯设备
6,电脑刺绣机控制系统
7,汽车仪表,汽车音响

包装规格与储存方式:

包装为5L,储存应放置于阴凉通风,干燥库房中,禁止明火,阳光直接照射,存储期12个月

 

安全与环保

 本产品通过欧盟环保RoHS认证

 

三防漆选型推荐表2
 

 

 使用后的包装物,请按照相关的环保规定要求进行处理,不得随意乱丢弃。

本产品说明书为我公司基本资料,产品性能改良、产品规格等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所变更。

我公司对产品是否符合规格给予保证,但由于客户的使用条件差异和工艺过程不受本公司控制,客户在使用时一定要先进行试验,以确认是否适合您的使用,否则,造成的损失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