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材料辅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IME模内电子导电油墨

导电率: 0.00006
粘度: 12000
颜色: 银色
需求数量: 123600
价格要求: 19900
包装要求: 1
所在地: 浙江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3 17:14
浏览次数: 1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ME模内电子导电油墨

IME工艺有IMD/IML(FIM)/INS/IMR等多种叫法,不管叫法如何,其实质是一样的。

IME(In-Mold Electronic)近两年来迅速发展,已开始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飞机、家电、高铁、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是“智能皮肤”或“电子皮肤”的关键技术,由此塑胶产品被赋予了电子功能,是目前汽车内饰中的热点技术,汽车制造商纷纷用此来提升产品档次及突显科技时尚感。IME技术将传统的物理按键开关转变为电容式触控薄膜开关,可让汽车驾驶舱的功能性和表面装饰性更好地结合起来,凸显科技感。

IME技术在生活家电、消费类电子等领域也有广泛应用前景。

为了配合IME工艺,善仁新材推出了IME工艺的导电材料解决方案:

1. AS9120是专为适用于In Mold Electronic应用而开发的低温焊接导电银浆,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并且可以低温焊接元器件在此银线路上。

2. AS7120是低温固化可拉伸导电银浆,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具有很好的热拉伸性。冷拉伸性也可达100%,阻值变化小于50%。

3. AS7110是导电碳浆,可以防止银迁移,并且具有很好的耐磨效果,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

   AS7111是导电碳浆,具有很好的导电性能,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

4. AS5700是一种可拉伸的银浆,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过模塑温度,可以直接制作RFID和NFC,也可以制作天线,可实现完全集成的三维功能电子器件。

5. AS5701是一种可拉伸的银导体,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过模塑温度,适用于电容式开关应用和互连电路,可实现完全集成的三维功能电子器件。同样,对于In Mold Electronics来说,优点是导电性更高的银,图形层上的银显示量较少,直接粘附在聚碳酸酯和图形油墨上,以及热成型和注塑成型后的性能。

6. AS6080是一种点胶型导电银胶,90度快速固化,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该导电胶可用于连接各种元器件在涂有图形的导电油墨和/或上釉的聚碳酸酯基底上。

7. AS6080P是一种印刷型导电银胶,90度快速固化,能够承受热成型和超模压温度。该导电胶可用于连接各种元器件在涂有图形的导电油墨和/或上釉的聚碳酸酯基底上。

8. AS9600,AS9601 用于制作IME模内电子透明电极,为透明导电油墨产品,阻值从50-2000欧姆之间。可以用于加热除雾,按键触摸,制作透明线路等。

9. AS8005,可以直接制作RFID天线。

10. CC7170,透明保护油墨,保护银线路氧化,能承受热成型和过模塑料温度,有很好的拉伸性,也可以起到银线路过桥作用。

11. CC6070,低温快速固化胶水,可以粘结各种塑料和难粘金属。

IME可以用于以下场景:

案例1:以汽车中控台为例,采用印刷电子和IMD整合工艺,整个模块从原本的控制器、装饰外壳、机械按钮、LED等多个部件减少成为单一的装饰薄膜、OLED、传感器的3D造型表面;

案例2:一件产品上集合了装饰和多种功能:1、挥手激活传感器2、控制器、按键、滑块3、灯带4、印刷天线(在装饰层下)5、LED背光指示和集成在塑料中的灯带6、集成在3D塑料件内的控制器;

案例3:集合了电容式触摸按钮、滑块、地图、氛围灯的面板;

案例4:电路制造在薄膜或者塑胶上;

案例5:红外线距离检测光感应器,(电路制造的塑胶上);

案例6:内部电路,外表装饰,灯饰加上后最终应用;

案例7:3D造型外观与最新设计的结合,加上多种电子元件实现的功能性,成为表面装饰的重要趋势;

案例8:触控滑条、灯、触摸按钮于一体,超薄、简洁;

案例9:3D触摸、灯、开关、旋钮中内层(塑胶上布设3D立体电路);

案例10:超薄、带灯和音量等开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