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机械冲击测试仪有什么优点

需求数量: 70
价格要求: 85410
包装要求: 木箱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6 11:11
浏览次数: 1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艾思荔机械冲击测试仪(QQ:2850687954/13532370059张S)系统免地基采用进口空气弹簧防振,液压阻尼,安装使用方便。对周边仪器设备无影响。采用气液增压,强力磨擦抱闸防二次冲击机构,试验精确并且安全可靠。

  机械冲击测试仪技术规格:

  型号: SS-50、 SS-100、 SS-200、 SS-300、 SS-500、 SS-1000

  工作台尺寸(cm ):50×50 、80×65、 100×80、 120×120

  试验负载(KG): 50、 100、 200、 300、 500、 1000

  脉冲峰值加速度(m/s2):

  脉冲持续时间(MS): 18-1

  半正弦:150-6000、150-2000

  后峰锯齿:150-1000、150-500

  梯形:150-1000 、150-500

  机械冲击测试仪功能特点:

  1、高性能的碳素钢台面:碳素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 较高的一阶谐振频率,噪音低,无杂波产生。

  2、升降高度的自动控制:数字式提升高度反馈控制系统,准确度高,重复性能好。

  3、可靠的刹闸系统:内置液压制动机构,避免二次反弹,更安全的定位台面。

  3、多种波形:更换不同的波形发生器,可执行常规的半正弦波、后峰锯齿波波形。

  4、安装方便:设备自带高性能缓冲隔振装置,无需专用地基,安装方便、可靠。

  5、按照冲击原理设计的大质量底座,可以有效的吸收杂波,避免共振。

  6、多重保护功能,保证冲击试验的安全。

  机械冲击测试仪产品说明:

   机械冲击测试仪采用古典力学自由落体方式,模拟实际使用环境,精确逼真,适用于舰船、电子、汽车等工业、科研领域中大型试件的抗冲击试验。冲击波形可以选择:半正弦波;后峰锯齿波;梯形波

      我们艾思荔不断的在努力,致力于跨越全球环境检测仪器领域新高度,恪守“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经营综旨全心全意为打造性价比的设备而不断进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