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照明应用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楼体亮化轮廓灯户外全彩线条洗墙灯明可诺外控dmx512硬灯条

规格: 23*46*1000mm
瓦数: 12W
电压: DC24V
需求数量: 10000
价格要求: 0
包装要求: 工程外箱包装
所在地: 广东中山市
有效期至: 2024-11-06
最后更新: 2024-03-16 10:41
浏览次数: 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明可诺照明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照明灯具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大功率LED投光灯,大功率LED投射灯,大功率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瓦楞灯,LED点光源等照明亮化产品.

市政亮化工程常用的亮化产品就是LED线条灯,它又名亮化LED线型灯,LED铝条灯,LED轮廓灯。该产品常用来做楼体轮廓亮化、高架桥亮化、门头亮化、广告招牌亮化、公路和桥梁护栏亮化及大型广告宣传用的LED线条灯管屏,它可以实现七彩流水、追逐、扫描等效果,若做成LED线条灯屏则可以播放各种炫丽的动画、视频、文字、图片等。

LED线条灯系列是一种小功率洗墙灯,其特点是耗电低,寿命长,高亮度,易弯曲,免维护等。特别适合室内外场所,建筑物轮廓勾画及广告牌的制作等。

根据不同需求该产品有 12V,24V等,长度有30CM,50CM,75CM,100CM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不同规格的线条灯。

楼体亮化轮廓灯

LED洗墙灯,顾名思义,让灯光象水一样洗过墙面,主要也是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还有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由于LED具有节能、光效高、色彩丰富、寿命长等特点,所以在2013年其他光源的洗墙灯逐渐被LED洗墙灯代替。

英文名Led wash wall lamp ,又叫线型LED投光灯等等,因为其外形为长条形,也有人将之称为LED线条灯,其技术参数与LED投光灯大体相似,相对于LED投光灯的圆形结构,LED洗墙灯利用蒲微防水透气阀解决灯具内外平衡压差及防水问题,同时的条形结构的散热装置显得更加好处理一点。

被照建筑物的表面应具有一定的反射比。泛光照明就是通过投光灯把光照在被照建筑物表面上,再通过它的反射,人们从该表面观察方向上看到亮度。  第二是:被照建筑物表面的反射性质最好是漫反射,至少也必须是扩散反射,各种表面要有一定反射光,又因表面的光洁程度不同反射状况不同,大致可分为定向反射、扩散反射和漫反射三种。  小电流下,LED泛光灯温升不明显。若环境温度较高,LED泛光灯的主波长就会红移,亮度会下降,发光均匀性、一致性变差。尤其点阵、大显示屏的温升对LED泛光灯的可靠性、稳定性影响更为显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