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外延芯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48v转12v 300mA直流同步降压芯片-AH610L

输入电压: 5.5V到60V
输出电压: 可调
输出电流: 0.6A峰值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SOT23-6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4 11:59
浏览次数: 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610L是一款高性能的直流降压转换芯片,采用同步整流技术,能够以高效率将48V的输入电压降低到12V,并提供300mA的电流输出。它具有高转换效率和稳定性,可以满足对低功率供电的电子设备的要求。AH610L具有高效率和低静态电流的特点。其同步整流技术使得芯片的转换效率更高,节能效果显著。同时,低静态电流的设计使得芯片在工作状态时能够减少功耗。这些特点保证了AH610L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AH610L内部集成了多种保护功能,如过温保护、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等。当温度超过设定阈值或输出电流超出额定范围时,芯片会自动切断电流,以保护设备的安全性。这些保护功能使得AH610L在实际应用中更加可靠。
AH610L还具有灵活的设计性能。它支持外部调节电阻来调整输出电压,以适应不同设备的需求。此外,AH610L还具备软启动功能,可以避免电路启动时的电流冲击,从而提高整体使用寿命。
 
芯片特性:
0.6峰值输出电流
0.9Ω内部电源MOSFET
能够启动与大的输出电容器
稳定与低esr陶瓷输出电容器
高达90%的效率
固定500 kHz频率
热关闭
逐循环过流保护
宽5.5V到60V工作输入范围
SOT23-6封装类型
AH610L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能够有效降低输入端和输出端的噪声干扰,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此外,AH610L还采用了小巧的封装设计,使其体积小巧,适用于空间受限的设备。因此,AH610L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控系统、汽车电子和家电等领域,为这些设备提供高效稳定的电源输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