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恩智浦推出可调光LED控制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

  SSL3401是一款紧凑型且具成本效益的GreenChip解决方案,可兼容各种广泛的调光器和变压器。

  2013年6月9日,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纳斯达克代码:NXPI)发布了SSL3401,这是一款可调光单级控制器IC,用于改良使用12V交流市电的MR16 LED灯。SSL3401可兼容广泛的调光器和变压器——用于超过80%的最常见组合——采用紧凑型外形尺寸,适合大多数常见MR16 GU5.3和AR111外壳和插口。SSL3401支持高达105oC的环境温度,还提供温度回降保护。SSL3401以恩智浦GreenChip?技术为基础,生成稳定、精确的电流,同时在最常见的实际操作中拥有光输出5%以下的调光能力。尽管最大灯功率取决于灯的热性能设计,使用SSL3401的典型7W MR16 LED灯仍可获得15%以下总谐波失真(THD)、0.9以上功率因素、高达78%的效率以及低于±10%的LED纹波电流。

  恩智浦半导体照明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经理Ryan Zahn表示:“全世界具有节能意识的消费者和商业机构都希望用LED取代卤素灯,但若转向使用可调光MR16 LED,就不能总是像人们期待的那么顺畅了。在SSL3401中,我们专门针对可调光MR16 LED灯设计了紧凑型单级控制器IC,并进行了大量测试,使之兼容各种广泛的调光器和变压器。通过帮助改良灯制造商以降低成本,我们还希望在更大范围内简化卤素灯到LED灯的转型,特别是在12V MR16灯成为商业和住宅照明普遍选择的情况下。”

  恩智浦于广州国际照明展上展示了SSL3401型号产品,据恩智浦介绍,评估用样本目前已上市,2013年7月将开始量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SSL3401 恩智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