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晶科电子两款LED封装产品同时通过LM-80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近日,晶科电子的大功率无金线陶瓷封装产品3535(易星)和低功率PLCC封装产品3014两款产品,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长达6,000小时以上的实际测试,均被认定符合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LM-80标准。

  据悉,晶科电子低功率PLCC封装产品3014在55℃测试条件下6000小时光通量维持率为100.7%,在105℃测试条件下6000小时光通量维持率为98.6%。大功率无金线陶瓷封装产品3535(易星)在环境温度85℃条件下测试,6000小时光通量维持率为100.8%,色坐标漂移Δu’v’为0.001,在环境温度105℃条件下测试,6000小时光通量维持率为100.7%,色坐标漂移Δu’v’为0.0009。两款产品经测试,均表现出优异的光通量稳定性和色品稳定性,几乎实现零光衰。

  LED能源之星是美国能源部的研究成果,在LED照明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其中LM-80测试是针对LED光源光通维持率的测试方法,测试内容包括光源在不同温度下的光通维持率,和光源在不同温度下的色度维持率。LM-80的测试数据作为成品光源光通量的引用数据,以计算成品灯的光通维持率和色度维持率。

  作为高亮度LED集成芯片领导品牌,晶科电子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新增获得或初审通过的核心技术专利多达50余项,产品被广泛用于商业照明、道路照明、城市照明、建筑照明、室内照明、特种照明等,其中无金线封装的芯片级白光大功率LED光源产品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