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关于开展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

各相关单位、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

为提升半导体照明产业的人力资源水平,加强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管理,建立起规范的、符合国际惯例的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发展通道以及管理制度,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以及科技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管理中心承接了半导体照明领域专项职业能力的考核规范制定、考核及评审工作。2013年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工作于3月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审范围

从事半导体照明行业研发、制造、检测、工程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2、参评条件

       详见《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条件(试行)》

 

3、评审流程

4、评审结果

通过评审的申请者可获得相应级别的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证书。

5、提交材料地点及方式

1) 材料提交内容及方式:

提交材料包括《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表》(附件)及所填内容对应的支撑材料。

材料提交可采用电子版的形式,也可在电子版资料的基础上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

2) 提交电子版材料邮箱:CSArz@china-led.net

3) 提交纸质材料地址信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发中心楼五层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87600-301

联系人:窦老师

6、评审费用

7、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6月30日 

       附件一:《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条件》

       附件二:《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管理办法》

       附件三:《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