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奥迪A8采用矩阵式LED大灯 或年内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3 来源:汽车之家浏览次数:14

 奥迪车辆上的LED灯带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接下来在新款A8上还将装配奥迪最新研发的矩阵式LED前大灯(Matrix LED headlights)技术。据悉,新车型将于今年内亮相,希望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见到它。

 奥迪新款A8将装配矩阵式LED前大灯,我们已经可以在测试车上看到其显示效果。新款A8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系统由25颗LED远光灯(通过透镜和反光镜将每5颗LED编排为一组)、摄像头、激光测距仪、亮度传感器等组成。

 当车辆在夜晚行驶时,矩阵式LED前大灯系统可以支配远光灯照路;同时系统还自动监测周围状况,当前方出现车辆时LED灯光会变暗,以保护对向车驾驶者。如果探测到有行人,那么其中的LED灯会闪烁,起到警示作用。不仅如此,矩阵式LED前大灯系统还可与车内导航配合工作,在车辆转弯之前便能把灯光指向导航的方向。

 与普通LED大灯相比,矩阵式LED前大灯不仅显示效果很帅,且更加智能化,并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据悉,该系统装配到新款A8上的价格大概在3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