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青岛重庆路路灯工程招标 计划每30米设一个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5 来源:齐鲁晚报浏览次数:32

        7月3日,重庆路改造整治工程路灯工程招标公告发布。据悉,该工程总投资额近5500万元,整条路每隔30米设一个节能路灯,共设置千余个,目前正在对施工单位进行招标。

        7月3日,青岛工程管理信息网发布重庆路改造整治工程路灯工程招标公告,公告分为两个标段,施工全线共计17.26公里,计划每隔30米设置一个高12米至16米的路灯。

        “重庆路两侧的路灯是整齐相对的,起初可能先在重庆路局部重要地段建设路灯,之后会按照30米的间距全线建设。所有的路灯都采用LED节能灯,灯的辐射范围不存在盲区。”市政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悉,该工程总体造价近5500万元,其中路灯安装工程造价4300多万元,还将进行高低压电源线路接入、10千伏箱式变压器及电缆敷设工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