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昭信半导体MOCVD设备正式交付量晶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

        2013年7月,昭信半导体迎来了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春天,公司定位于广东量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晶光电)的首台生产型MOCVD设备通过验收,正式交付量晶光电。这是昭信半导体MOCVD设备迈出市场化进程重要一步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

2012年7月6日,昭信半导体将自主研制的生产型MOCVD设备成功定位量晶光电,正式开启了设备“走出去”的历程。从定位成功至今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昭信半导体在迅速完成设备的硬件组装后,开始持续进行外延调试与调整改善。为确保设备能真实满足专业外延生产厂家的实际使用需求,昭信半导体与量晶光电密切配合,持续不断进行外延生长测试,务求使设备的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在对设备的要求上,昭信不仅以“超越国外主流设备性能表现”作为基本指标,还承诺设备生长的外延片能达到LED产业界的市场水平。

最终,经过昭信半导体的不懈努力,加上量晶光电人员的协助与经验指导,该台MOCVD设备的表现没有让双方失望,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各项性能指标不低于国外设备的水平,产品一致性与亮度水平达到目前业界的水平。运行结果表明,国产设备可以完全取代国外设备。对此,量晶光电也给予了肯定,同意该台设备满足验收要求,双方实现了设备的交付;至此,昭信半导体首次正式完成了MOCVD设备交付历程。

当然,交付并不代表昭信半导体将止步于此!首次交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阻碍,值得我们反省改进;对交付过程的总结、如何实现交付过程标准化,仍然需要思考;验证过程中量晶光电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我们需要深入探讨,采纳可行建议指导设备的持续改进;交付后的维护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响应,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此外,鉴于该台设备的优秀表现,量晶光电也对昭信半导体的产品充满信心,双方近期有望将再度合作……未来,将是一段漫长却充满希望的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