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椒光灯”进军美国LED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8 来源:中国台州网浏览次数:19

  日前,椒光集团收到一笔来自美国100万美元的LED节能灯订单。

  据了解,椒光集团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UL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的能源之星及DLC认证以及国内的CQC认证等,成为台州首家进军美国LED照明市场的企业。公司LED产品自2010年进军美国市场后,销量已连续三年保持大幅增加。现在在生产的主要有LED路灯、投光灯、T8日光灯管、射灯和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泰国、意大利、加拿大、南美洲等国家。今年海外销量有望突破1000万美元。

  近年来,为了加快研发的步伐,公司选择了产学研结合的方式,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合作研究生产大功率太阳能LED路灯项目。为了攻破美国LED的技术门槛,公司在美国设有专业设计公办室,并聘请美国本土的科研和销售人员,实现研发与销售本土化,并成功研发出自主品牌“Light The Futur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椒光灯 LED 节能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