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推出碳化硅炉新产品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3年7月8日—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GTAT)今天推出其新型SiClone(TM) 100碳化硅(SiC)生产炉。 SiClone100采用升华生长技术,能生产出高品质的半导体SiC晶体块,可最终制成最大直径为100毫米的芯片。 在其初步阶段,SiClone100主要针对本身已经拥有热场、合格的晶体块生产配方及正准备开始量产的客户。

 G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GT新推出的SiClone100炉将解决电力电子行业对更高品质SiC材料的需求,这些材料将用于生产先进的高功率及高频设备。 SiClone100为我们的SiC产品蓝图奠定坚实基础,根据蓝图我们预计在未来向客户提供可生产八英寸SiC芯片的完整生产环境,包括配方、热场及耗材。”

 GT利用其在晶体生长技术领域深入的专业知识,为正在寻求“从实验室向工厂转化”的客户提供高度可靠及经验证的平台,帮助客户开始量产SiC晶体块。 SiClone100炉装备有最先进的控制系统,通过将炉电子与人机界面(HMI)相结合,实现生长过程的自动化。 SiClone100采用底部灌装设计,从而令热场灌装变得简单。 控制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用户可根据需要制定过程配方及控制生产参数,例如温度、剖面、斜度及气流,从而改善持续运行的控制重复性,最终降低制造成本。 GT的现场工程师及支援团队将帮助客户快速启动量产。

 本公司继续预计SiC炉的销售情况将仅占其2013历年收入的1%以下,并预计2014年及之后的SiC炉收入情况将会逐步好转,原因是新电力设备有关的设计周期较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TAT SiC 碳化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