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利亚德中标央视CCTV-4新闻演播室主背景屏LED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

  利亚德8月7日晚间公告,捷成股份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C03演播室P2.5LED背景屏项目,上述项目均采用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LED产品和服务。C03演播室是CCTV-4频道的新闻演播室。

  上述中标金额为1053.25万元,产品为TVPro 2.5(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面积86.40m2,交货日期为2013年9月10日前。公司尚未与捷成股份签订正式合同。

  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主背景屏(主持人背面的屏幕)首次使用LED2.5mm小间距产品,将会给公司LED小间距产品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利亚德在2013年小间距LED电视产品进入收获期,客户包括中央电视台、美国NBC 电视台、美国松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LED 小间距电视产品毛利率较高,将对公司业绩起到较大提升价值,本次获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主背景屏(主持人背面的屏幕)首次使用LED2.5mm小间距产品,将更好的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巩固市场地位,对公司2013年业绩形成积极影响。

  此外,利亚德还于近日完成了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的登记注册。该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港币,主要从事电子显示产品、照明产品、电子标识产品的销售和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近日,取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