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惠州:采用高新区LED照明产品 最高补贴2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惠州日报浏览次数:19

        去年年底,惠州仲恺高新区启动中心区2012年LED路灯示范工程改造项目,在中心区内(含惠环街道)进行LED照明产品推广应用,计划新建、改造LED路灯灯头3030盏。经过为期9个月的施工安装,目前累计完成安装2342盏,预计9月底可提前完成全部工程。

        据介绍,本次改造所用灯具、灯杆全部为高新区内科锐、三星、TCL、华阳等知名企业产品,属高新区LED灯标杆体系产品,既节能又环保,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实现本地区同比口径下照明节能50%以上目标。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LED照明产品的应用推广,仲恺高新区将实施LED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补贴。补贴对象为商场、社区、企业组织建设的应用LED照明产品的示范工程,包括工厂、商业大厦、广场、地下停车场、办公楼等。示范工程实施期不超过1年,在同等条件下,必须优先采用在仲恺高新区内生产或销售的LED照明产品。对采用该区LED产品的示范工程,区财政根据相关规格产品市场价格给予其采购金额30%的补贴,每个项目补贴资金上限为2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LED补贴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