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CETTIC培训 » 正文

LED灯具结构设计与应用创新培训招生简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6

        2013LED系列职业培训招生简章

  《LED灯具结构设计与应用创新》

  【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3年9月27-29日 深圳

        【认证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

        【项目介绍】

        目前,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一个学科跨度大、技术和应用更新快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巨大。“十二五”期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需求总量将随着产业的高速成长而大幅增加。半导体照明人才紧缺问题将日益凸显。

        为解决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问题,提升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技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推出CETTIC职业培训(LED系列)项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负责实施。

        联盟联合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在9月27-29日在深圳举办CETTIC职业培训(LED系列)课程-《LED灯具结构设计与应用创新》。

        【适用对象】

        半导体照明行业从业人员;

        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学生及拟进入半导体照明行业在职人员。

        【培训收益】

        1. LED行业专项岗位技能提升;

        2. 从业凭证(国家对申请人的专业常识、技术、能力的认可,是求职、任职、单位录用的主要依据之一);

        3. LED行业唯一人社部认可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

        4. 全国通用、证书可在人社部官方网站在线查询;

        5. 可作为接受过相关职业培训的证明材料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或国家职称。

        【培训内容】

        【培训费用】

        学费 3500 元(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考试认证费等)。

        【考试说明】

        培训结束后随堂考试

        【证书颁发】

        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半导体照明系列职业培训证书。

        【证书样本】

        【机构介绍】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国就业、职业培训的技术指导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的技术指导和组织实施工作。该中心承担对全国职业培训机构的技术指导;负责职业培训技术装备、课程的研究、开发与推广;组织实施远程职业培训工作;受部委托,承担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以及国际职业技能竞赛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全国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和奖励的事务性工作。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是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由国内从事半导体照明行业的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发起成立的,目前已发展至323家成员单位,包括产业链上中下游、来自海外的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

        CSA是科技部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发改委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二五”专项规划的主要参与者与制定者,科技部863等“半导体照明”重点专项的管理单位,并为各级政府提供半导体照明项目决策咨询。

        CSA是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牵头组织成员单位制定半导体照明技术规范,开展国际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工作,目前CSA参与制定的多项技术规范已经升级为国家标准。

        CSA发布了国内首份《半导体照明产业人力资源状况调查报告》、《半导体照明产业高校人才白皮书》,通过网络学院、SSL关键技术培训、标杆访学、校园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CSA是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的发起单位和主席单位。目前,ISA的54家成员中有8家协会及学会、15家学术机构以及31家企业,地域分布覆盖亚洲、欧洲、北美地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目前ISA已设立“国际标准技术委员会”,制定“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蓝图”,取得初步的工作进展。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英文译名ShenZhen Semiconductor Lighting Association,简称SSLA),是由从事半导体照明及相关元器件研究、开发、制造、测试、应用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的企业、科研单位、相关社团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团体。促进会于2006年正式在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业务主管单位为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

        促进会宗旨:“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助手的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做企业和政府间的忠实纽带和可靠桥梁,促进本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报名联系】

  联系人:窦佳佳 陈 江

  电 话:010-82387600

  手 机:18701602282(窦) 15210846849(陈)

  邮 箱:doujj@china-led.net chenj@china-led.net

  附件下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