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乌鲁木齐“田”字路二期照明管线工程15日前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2 来源:新疆汽车网浏览次数:27

        “田”字路二期照明管线工程宝山路段及西外环段已经正式施工,这两个路段的照明管线铺设预计在8月15日完成。

        8月7日,记者从市城市公用照明管理中心了解到,快速路宝山路段及西外环段的照明管道的铺设已于当日开始,为不影响正常道路使用,本次施工采取半幅封闭式施工,施工时间定于8月7日-8月15日每天夜间24时至次日早7时,宝山路段的具体施工位置在和枫雅居小区前至卧龙宾馆前;西外环段的具体施工位置为昊元尚品小区前至蜘蛛山立交南侧500米处。

        “田”字路二期工程全长约20.77公里,地面道路已集中开始照明管线施工。据了解,地面道路将在8月30日之前通车,桥面道路将在10月30日前通车。“田字路”二期工程A1标段从西外环(苏州路立交西延)-蜘蛛山(蜘蛛山隧道出口处)总长1478米,以高架桥为主,还包括地面道路、辅道、匝道建设,工程完工后高架实现双向6车道通行,地面主线实现双向4车道通行,辅道各两车道单向通行。

        提醒有车一族,尽管道路通行条件很有限,如果每辆车都能够有序行驶,道路还是能够通行的。俗话说,不怕慢就怕站,如果无序就会造成一些交通事故及突发状况而导致拥堵。只要有序行车,我们还是有信心能够让交通运转起来,拥堵肯定是会出现,但我们保证不发生交通瘫痪。

        另外,市民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标志的引导,以及临时信号灯的指示,尤其要注意路口的变化,服从交警的指挥。同时,按照交通组织的措施,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路线,选择好出行的时间,若有急事,尽可能提前出门,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乌鲁木齐 照明 工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