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九洲光电1.2亿中标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显示屏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近日,记者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显示屏供应商招标”工作已全部结束,九洲光电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显示屏制造商及其出色的方案解决能力成功中标,中标金额达1.2亿元。

  据悉,广汽本田为达成2020年企业愿景,完成广汽本田二次腾飞,从2012年年底正式启动建店新标准项目,所有新建特约店需采用全新建店标准进行建设。为树立统一的品牌形象,2013年6月,广汽本田计划对全国近480家在营特约销售服务店分批进行改造,预计2015年年底完成全部旧店改造,项目结束后中国区所有广汽本田特约店将会以统一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显示屏供应商”招标会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多家公司参与投标。招标会议现场九洲光电以雄厚的公司实力、高品质显示屏产品研发与生产能力、优秀的方案解决能力等综合实力脱颖而出。

  2013年8月8日,经广汽本田评标小组对参与投标企业的公司资质、项目经验、整套产品技术方案、服务能力等综合评估,最终,九洲光电凭借其十余年显示屏制造经验及优秀的方案解决能力中标此项目,项目总投入金额达1.2亿元,成为广汽本田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

  据九洲光电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是继成功入选中国银行显示屏供应商后,九洲光电在显示屏项目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