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东珠海将携手LED照明打造绿色环保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5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14

        据了解,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将打造一座绿色环保城市。根据近期出台的《金湾2013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排工作实施方案》、《金湾2013年建筑节能暨绿色低碳建筑目标责任实施方案》,金湾区要求新建十二层一下住宅均应配备太阳能热水系统,并在较短时间新增绿色建筑10万平米。

        方案明确,金湾今年将重点推进节能建筑、新型墙体材料推广、LED照明,比如今年金湾区政府投资工程中的公共建筑将尽可能全部采用绿色建筑,新型墙体材料的全区应用比例将达到95%以上。据悉,目前已基本完工的金湾航空新城规划展览馆即大面积采用绿色屋顶并应用节能空调。

        此外,金湾区明确当地新建十二层及以下住宅建筑应配备太阳能热水系统,酒店以及其他设置热水系统的公共建筑也均要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今年金湾区新建的道路路灯和景观照明灯全部采用LED产品,并将至少完成现有500盏路灯的改造,路灯单位里程每年电耗下降3.2%,景观灯照明用电量则将下降3%。

        当地计划推进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工程,完成三灶部分17.9公里,红旗部分5.6公里管网建设,以实现全区城市污水处理率不低于85%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广东珠海 LED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