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得润电子2013净利5251万 同比增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8月16日,得润电子发布201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86216.71万元,同比增长28.97%;营业利润5072.29万元,同比增加14.00%;利润总额6091.97万元,同比增加30.1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250.57万元,同比增加20.07%。

  报告期内,国内外整体经济环境依然不明朗,公司产品所处行业及下游行业增速放缓,市场情况更为复杂多变,面对种种压力,公司坚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销售结构,积极延伸产品产业链,使得各项业务得以稳步推进,公司的经营状况保持较好的增长。家电连接器业务稳定增长,尤其是FFC产品进一步放量,巩固和扩大了市场份额;电脑连接器业务方面,公司的电脑连接器产品已通过多家客户的认证,逐步进入试产阶段;LED连接器业务经过前期的良好发展,已经进入到产品的全面推广阶段;汽车连接器业务也在持续稳定的推进当中。随着新市场的开拓和新产品的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得以稳步提升。

  得润电子表示,上半年公司LED支架产品已实现初步量产,随着产品的逐步成熟,公司LED支架产品带来较快的增长。

  得润电子预计2013 年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10%至50%,变动区间8732至11908万元。得润电子称,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成熟,公司持续扩大产能和提升市场份额,努力保持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但受目前经济形势和经营环境的影响,经营业绩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