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得润电子拟不超1.6亿收购汽车照明公司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浏览次数:21

 得润电子26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26日与陈再亮、耿小红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以经审计账面净资产值不高于2倍且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的价格购买天津市飞乐汽车照明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投资所用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

 天津市飞乐汽车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照明系统设备及汽车电器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目前陈再亮持股55%,耿小红持股45%。

 得润电子认为,随着汽车照明系统向自动化、智能化、环保化和节能化方向发展,特别是LED 灯的广泛运用,与公司主营产品的关联性和协同效应在不断增强,而且双方更可在客户与市场方面互补和共享,加快现有产品的导入,丰富产品种类,提升公司一站式供应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得润电子同时提醒,汽车行业具有较高的客户壁垒,整车厂一旦确定合作关系则相对固定,这给标的公司后续客户拓展带来一定的难度。同时受到整个汽车行业发展状况的影响,未来行业整体增速的下滑,面临着一定的市场风险。

 分析认为,得润电子近来重视在汽车产业的发展,此次合作将助力得润电子在产品和客户上的拓展,促进公司汽车相关业务的战略性发展。标的公司在汽车照明系统方面经过多年的运营,产品技术、工艺、质量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标的公司的客户资源尤为珍贵,标的公司具备与一流整车厂同步开发的技术能力,发展并稳固了一汽夏利、一汽解放、一汽轿车、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客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