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3大陆LED路灯市场将突破百万 占全球比重3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浏览次数:16

 2013年虽4KLCDTV比重仍低,然为台湾面板厂主力开发产品之一,观察友达及群创所发展的50寸以上LEDTV用面板,其背光源皆采侧光式设计,显示该结构已有相对应尺寸的导光板量产,且先前光均匀性问题亦得到解决。

 从终端产品的竞争性来看,台厂推出大尺寸侧光型LEDTV原因之一,为南韩TV业者推出55寸OLEDTV,而OLEDTV外观上显著优势为“薄”,而台厂在大尺寸OLED面板技术尚未成熟之际,优先推出薄型高阶LEDTV机种应战,因此,侧光式LED背光结构显得愈加重要。

 而在LED照明终端产品方面,户外照明值得关注项目在于LED路灯发展,该产品与一般消费性产品最大差异在于,市场规模取决于各国政府预算。大陆LED路灯虽标准规格正在制定中,且“人治”情形仍有所闻,然在中央至地方相关政策支持下,预估2013年大陆LED路灯市场将突破百万、为132万盏,占全球比重将达32%。

 值得注意是,若不分技术别大陆路灯占全球比重仅15%,由此可知,大陆LED路灯发展速度仍领先全球其它区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路灯 LED市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