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车头灯用紧凑型双芯片版本Oslon Black Flat 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Oslon Black Flat 双芯片版本上市了!与 Oslon Black 产品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新版 LED具有高亮度的特点,并且适用于所有的车头灯功能。这款新 LED 的主要优势在于:作为一个 SMT 元件,它可以直接连接到印刷电路板上,然后作为标准焊接工艺的一部分与其他元件一起进行下一步加工处理。安装简化意味着能在后续加工过程中节省大量的成本和时间。

 新款 Oslon Black Flat 采用 UX:3 芯片技术,即使在高电流下也能产生极高的光输出,当电流为 1 A 时,它的光输出超过 500 lm。如此高的亮度级别,却是从极其小巧的封装中发射出来的,它的封装尺寸仅 3.1 mm x 3.75 mm,高度为 0.5 mm。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的汽车 LED 市场经理 Florian Rommen 解释道:“随着新款 Oslon Black Flat LED 的推出,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有了一款明显比之前任何版本都纤薄的LED,有助于实现更为紧凑的车灯系统。”这款双芯片 LED 适用于所有的车头灯功能,它主要用于带导光板的昼间行驶灯,并且广泛应用于近光灯和远光灯。

 表面贴装技术 (SMT) 节约成本

 Oslon Black Flat 是一个表面贴装元件,与其他电子元件一样,它非常便于连接到电路板上,然后作为标准焊接的一部分进行下一步加工。Rommen 补充道:“得益于这种焊接性能,只需使用简单的标准化工艺即可加工 LED,这降低了加工步骤的复杂性,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Oslon Black Flat —— 稳定性良好、光分布均匀

 Oslon Black Flat 还具有光分布均匀、对比率极为出色、循环稳定等优势。它采用黑色 QFN(Quad Flat No Leads,方形扁平无引脚)外壳,在高温循环负荷过程中以类似的方式扩展到电路板。因此,其焊接点得到相当程度的加强,且受到的张力也小得多。

 此外,它还将特殊的密封技术与精密的封装和陶瓷转换器结合起来,能够实现十分均匀的光分布,并且在道路上能形成良好的对比。这得益于芯片封装直接安装在 LED 封装内,使得光束中产生指定的明/暗边界。此外,两颗芯片的发光表面与封装之间的高对比度也对此有所贡献。

 现在我们提供有 Oslon Black Flat 的样品,量产则计划于今年底明年初启动。关于欧司朗 Oslon Black Flat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查阅产品目录。

 Oslon Black Flat (KW H2L531) 技术数据:

Oslon Black Flat LED新推双芯片版本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新款双芯片LED具有循环稳定、光分布均匀、封装尺寸小等众多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芯片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