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三星、LG就OLED显示器专利纠纷握手言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4 来源:新华网浏览次数:44

 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9月23日宣布,该公司已与LG显示器公司就双方的显示器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双方决定通过对话方式协商解决相关纠纷。自此,两家公司持续近一年的显示器专利诉讼正式告一段落。

 去年9月,LG显示器公司对三星显示器公司提起诉讼,指控三星GALAXY NOTE等产品侵犯了其拥有的OLED等多项专利技术,并要求三星方面给予赔偿。同年12月,三星显示器公司对LG显示器公司提起诉讼,称LG方面侵犯了其拥有的液晶显示器(LCD)等专利技术,并要求对方给予经济赔偿。

 去年11月,三星显示器公司还以LG的专利“缺乏创新”为由向韩国知识产权法庭提议判LG专利技术无效;随后,LG方面也以相似理由向韩国知识产权法庭提议判三星专利技术无效。

 此后,双方就专利权等问题进行了数回合谈判,直至当日下午,双方终于就专利纠纷达成了最后共识。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9.1英寸以上的LCD面板全球出货量达到3.3977亿台,LG显示器公司出货量8896万台,占25.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三星显示器公司,占20.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LG OLED显示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