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 正文

2013年7月半导体照明认证工程师中、高级评审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

 面临当前半导体照明产业人才紧缺的现状,为适应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快速发展,满足产业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为建立、规范、完善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提高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业务素质,联盟在人社部以及科技部的指导下,以人社部《半导体照明技能人才开发与储备模式研究》课题为指导,以《半导体照明工程师专业能力规范》为基础,开展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进行评价、鉴定工作。

 2013年7月17 – 8月2日,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管理中心分别在山东、江苏、上海、浙江进行了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中、高级评审(初审)工作。9月23日,在北京进行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评审(复审)工作。

 复旦大学教授方志烈、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朱月华、宁波半导体照明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任奉波、济南大学光电研究所所长梁 伟、北京工业大学光副研究员郭伟玲、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刘志强、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铁民、济南大学物理学院教授苏永道、副教授宋朋、天津工业大学副教授付贤松、宁波大学研究员夏银水、宁波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徐国芳等20余位半导体照明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参与评审工作。

(半导体照明认证工程师中、高级评审现场)

(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复审专家合影)

  未来联盟将在人社部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相关的工作,积极配合各个地方人社局开展半导体照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同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龙头企业开发半导体照明专业教材,与半导体照明相关院校一起共同开发半导体照明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完善半导体照明产业人才培养、训练、鉴定、输送体系,助力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