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充满时尚气息的LED钢铁侠面具夜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6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浏览次数:34

        造梦师(dreammaster)推出的3D造型LED钢铁侠面具夜灯充满了时尚的气息,产品采用了钢铁侠的面具造型,搭配随附的裂纹贴纸,这款LED灯在安装之后具有很强的质感和创意,能够为用户带来时尚的照明和家居环境。

        这款钢铁侠LED灯采用LED作为光源,因此具有很好的节能效果,产品仅需3节5号电池即可工作,尺寸为长17.8厘米×宽15厘米×高28厘米,产品通过两颗螺丝固定在墙面,可以用于大多数家庭的室内装饰照明。

        由于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这款钢铁侠灯具备了节能环保的优势,产品不会发热,也不含铅,对用户无害,可以在多种环境中使用。这款产品包装内含LED钢铁侠灯、裂纹贴纸、说明书和安装螺丝,方便用户安装使用。

        造梦师这款3D造型的钢铁侠面具灯创意十足,搭配裂缝贴纸之后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在提供辅助照明的同时还可以将家居环境装饰得更加炫丽,适合需要创意和装饰照明的用户选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