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西联盛总投资6000万LED生产基地阳城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晋城新闻网浏览次数:29

        日前,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山西联盛LED生产基地在阳城县建成投产。2012年,该公司与广东中山市亚电照明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建设城市工艺景观亮化系列LED产品生产基地,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30亩。

        山西联盛彩灯工艺制作有限公司生产的LED中国结、LED灯笼、LED树灯和高杆灯、道路灯等系列城市亮化景观灯,具有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超长寿命、耗电量低、发光率高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公园、桥梁、广场、楼宇、道路、园林小区等。

        据了解,山西联盛彩灯工艺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城市LED景观灯和LED工艺灯组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